music

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

想对你说的话

你当我是什么?

是鸡? 还是你的玩伴?

我真的玩不起!我是个很脆落的人

我也不想拿感情来开玩笑!

如果你真的怎么想要的话、去找鸡拉!

为什么要找上我?为什么那个成为你玩伴的人要是我?!


还是说你没有钱? 所以就找上我?!

原来我在你心中是如此的“低级”!


那你为什么要口口声声一直对别人说你是喜欢我的?

你一直一直都是在欺骗着大家

喜欢一个人不是应该尊重对方的决定麽?

无论是什么样的决定、不是都应该尊重的麽?

为什么你还是要欺骗着你自己呢?

这对你有什么好处麽?

你怎么可以这里说喜欢、那里就在我的面前跟其他女生乱来?

喜欢一个人不会是酱的!


从今以后,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亲密的关系!

我也不想再成为那个能给你“快乐”的人!

我们的关系从这一刻起、

就是普普通通的朋友!

我不会再给你任何接近我的理由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