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爱逞强~~

今天, 总算有人帮我开导了

有时候,明明知道自己已经错了 可是还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错

我的心真的很野

明明知道是不对的,也对自己说没有下次了,

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会再做

我要求并不高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一个人来不断地提醒我,告诉我,我的行为是错的

今天我得到了 谢谢你 虽然跟你并不是很熟 但是面对你 我还是会讲完所有的事情,你真的是一个思想很成熟的人, 你可以是我最好的榜样 ~


真的不懂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到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了

要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想通?到什么时候我才会成熟?真的感觉这种痛快要崩溃了

我不懂 为什么他可以这里说喜欢我 然后他转眼就能够跟其他女生那么的亲密 甚至还可以抱着那个女生

我从来没有怪过那女的 因为我知道一直都是他去聊别人 而不是被人聊的那个

他这个人真的超做作 还跟我说,那是因为那女的夹着他手

这根本就是个烂理由 可以再给我个更好的理由麽?

我总于明白了,原来我可以给他的 是一般女生不能给他的

 那样的爱情我根本想都不想要!


我下定决心了!如果他敢再对我乱来的话,我就一把给他醒 !然后再告诉他原因

我不想再跟他有任何亲密的举动了 从现在开始,我也不会成为那个只可以给他爽的女生!

我要保护我自己 我要学会独立/坚强!再怎么的心痛 都要忍着 不能认输!

谢谢你,那个能成为我听众的人又开导我的人 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