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Monday 19 March 2012

14-16/3 卓越营 =)

这是我的组 xDD
感谢主、让我可以去到这个营会 =)
而且是全免的嚄 ~ ~ -.<
然后认识了几个人 ^_^
喏!这是我认识的其中一位 =)
是回到来还有联络的拉 ><

虽然他整天叫我小妹妹、、又讲我小孩子、
但是有时做人还是要称赞下人的 xDD

他.....是可爱的咯又friendly 、
现在还是忘不了他的笑xDD
赫赫~~
还有还有.....
连续两天我都有跟约书亚的朋友出去嚄~


那天是我的“宝贝”生日~
超可爱的她那天 ><

 




 

幸福勒我xD
有寿星婆帮我带帽 >< hehe
yeah !!
leng lui leng lui =)
在写纪念册噢~
寿星婆怕忘记我 ><

赫赫!
这是他们送的仙人掌、虽然不懂有什么含意拉
但、还是感谢他们





12月のSOM ^^
希望我可以再去嚄
我们又可以再见面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